筆記

M$今年推出用來取代hotmail的電子郵件,當時馬上申請一組,至少先佔掉我想要的名稱也好,最近windows8出來,我也來嘗試看看,windows8許多服務會用到outlook.com,或是說“可以”用到。(PS:這次的win8不錯用

既然多一組信箱我就嘗試看看能不能用 Sparrow 去收信,我iOS、OS X都有買,但都無法設定,原來outlook與hotmail都不支援imap我就找了一下如何用Sparrow登入,如果你的iOS、OS X mail用的是內建的話可以略過,用Exchange就能登入了。

另外OS X與iOS的設定方法一樣。

Sprrow新增Outlook信箱   Sprrow新增Outlook信箱

選擇POP

Sprrow新增Outlook信箱   

收信的伺服器選 pop3.live.com 
登入就用 username@outlook.com
密碼 當然是打自己的

寄信伺服器  smtp.live.com
登入一樣 username@outlook.com
密碼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